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家校联动 护航成长——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召开2023级新生家校联动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9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协同育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81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为主题的线上新生家校联动会。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党政负责人,系主任及全体新生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与近600位学生家长进行了在线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主持会议。

会上,谢德刚对新生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本科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他重点围绕入校前后所涉及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学生教育管理、网络安全教育、家校共建及开学事宜等内容进行讲解。谢德刚指出,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资源,与家长树立家校同心、共育英才的理念,齐心协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家校交流的良好开端,学院愿与家长共同努力,助力学生在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追求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在答疑环节,副院长周蕾就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培养特点向家长介绍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详细介绍本科生专业培养计划的具体流程,并就考研层面进行详细的解释和回复,增进家长们对相关专业的了解。 

在此次座谈会的基础上,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进一步深化家校联动,力求在专业课程、社会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促进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信息互通,以一流的教学团队和学工队伍为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为学院学生培养、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意见反馈平台,为进一步构建家校合作、凝聚育人合力奠定基础。

(撰稿:乐巾杰;审核: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