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1

【主题教育】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赴官塘社区开展禁烟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访问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组织2022级班级团支部5月25日下午赴官塘社区开展了“禁烟进社区,宣传到万家”的志愿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各班同学铲除社区里的小广告,大家互相帮助,仔细配合,将门口和窗户清理干净。之后,同学们发放传单,耐心地社区居民讲解此次志愿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呼吁居民远离烟草,守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广泛宣传禁烟知识。最后,同学们认真地打扫地上的烟头,切实宣传落实禁烟理念用实际行动支持禁烟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志愿活动致力于科普禁烟知识,进行禁烟宣传,倡导共建共享无烟环境,营造清洁健康生活环境hjc888黄金城官方网站no1首页依托志愿养成行动,推动公益理念社区化;加强校外资源对接,促进志愿服务专业化;拓展志愿服务进社区,赋能实践育人持续化。下一步,学院志愿活动将继续聚焦社区服务,坚持需求导向,与周边社区长期结对服务,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的持续有效落地,青春奉献书写最美时光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

(撰稿:陶思源;摄影:冯雨帆 樊苗苗;审核:项鑫